Forever-墨子卿

【树莓】福尔马林的味道

众所周知墨子卿是一名绝世鸽精。

(我本来打算写卷饼树莓碎米的但是因为只打了树莓的就当做我只写了树莓吧

--写完不知道自己在胡言乱语什么系列

勿上升真人o

赵美延是一名法医。每天面对一具具尸体从未因为紧张害怕而发抖的手,却会因为偷牵女朋友的手而激动得微微颤抖。

“赵美延你要是手抖成这样就别当法医了你这样不得把解剖刀掉到尸体肚子里去?!”每次赵美延红着脸刻意不看向自家小女朋友叶舒华的时候,叶舒华都会更用力地抓紧赵美延的手,“我又不会把你吃了。”这句话的确是在理的,因为被吃干抹净的是她。

其实赵美延自己也觉得奇怪,自己居然会和叶舒华在一起。

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叶舒华还没有成年,去世的亲故在赵美延所在的医院进行尸检。好巧不巧,接手尸检的正是赵美延。

听说叶舒华那位去世的家人生前是个线人,因为被识破身份而被击毙。

“那个……要是没有什么问题就请签个字。”叶舒华坐在手术室外面的椅子上,正出神地回忆着什么,突然被一股刺鼻的气味呛得咳嗽起来。

因为是法医,每天和尸体打交道的工作,赵美延的周身总笼罩着福尔马林的味道。

碰巧叶舒华非常讨厌这种味道。

“咳……咳咳……”

也许因为法医当的时间长了,赵美延一直不觉得旁人厌恶的福尔马林气味刺鼻。

沉浸在亲人离世的痛苦中的叶舒华在几声咳嗽后签完了字,抽噎着带着尸检报告离开了。

本来以为再也不会见到了。

谁会料到再一次见面就在第二天。

身为一名医学院的大学生,叶舒华的实习被安排到了赵美延所在的医院,赵美延还成了她的师傅。

“成为法医的第一步,就是要学会接受我身上福尔马林的味道哦。”

没想到直到和赵美延在一起,叶舒华还是不能接受福尔马林呛人的气味。

而且如果赵美延不重视在回家后尽量将身上的味道洗去,可是会不被允许上床的。

每天晚上回到家,叶舒华早已进入了梦乡。

赵美延总会轻手轻脚地走进卫生间,努力把身上福尔马林的气味洗净。

蹑手蹑脚地走进房间,轻柔地躺到床上,搂住叶舒华的动作连贯而不刻意。

“喂……赵美延……要是真的很累……就不要那么在意福尔马林的味道了……pabo啊……比起你陪在我身边福尔马林的味道又算什么……”

“好……”


评论(25)

热度(483)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