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ver-墨子卿

【卷饼】全昭妍的心路历程

[2019全昭妍生日24h卷饼only-14:00]

wuli队长生日快乐!!

琦视角戳上一个小时 @是忘忧鸭! 

正文

你好,我叫全昭妍。 

能看到这封信的你,应该和我很有缘呢。 

现在的我应该在环游世界吧,和我的心上人,就是(G)I-DLE的宋雨琦,那个大金毛。组合啊已经解散两年了,虽然我也早已不是她们的队长,但我们还是一直像原本一样,保持着联系,关系也一直都很亲密。而宋雨琦,对我来说也不再只是队内的可爱担当,她将我娶进了宋家门。 

第一次见到雨琦,好像是在练舞室吧。那时的她嫩得好像能掐出水,肉肉的脸让人看着就很想揉揉。这么可爱的女孩子谁会不注意,可每当我眼神瞥向她的时候,她的眼神似乎总不知所措地在闪躲。她是在默默地关注我吗? 

我和雨琦的第一次对话,是一次练舞过后。 

“那个...前辈,我叫宋雨琦,来自中国北京,我觉得前辈的舞和rap都特别棒。” 

“谢谢你,不用叫我前辈了,叫我欧尼就好。” 

“好,昭妍欧尼。” 

这小孩真的太可爱了我要原地去世了不行刚认识人家我必须要矜持啊。我冲她露出尽量不让她察觉我感情的微笑,挥了挥手,转身离开后背对着她笑得特别开心。 

不久我们便熟稔了,我知道她不喜欢肉松,喜欢吃巧克力。她觉得巧克力是甜的,我觉得她是甜的。她的一颦一笑,我都想要将它永远放在心里,我知道我很爱宋雨琦。 

后来啊,我们就出道了。雨琦一直很护着我,我便理所应当地黏着她,可又不敢表明自己的小心思,无法接受与自己想法相违的答案。 

一次因为要讨论新歌的作词,我便和另一个作词人约在一个咖啡馆见面,自然因为这个所以没办法陪在雨琦身边。 

晚些时候,我也意识到该回去了,可天却又阴沉下来,从细密的小雨逐渐变成滂沱大雨。 

同我合作的那位作词人大概是想显示自己的绅士风度吧,说要送我回去。我看着窗外越来越大的雨,街上越来越少的行人,心想如果没有伞也回不去了,便答应了。 

“我回来了!”兴高采烈地回到家,那个卷毛却没有映进我的眼帘,内心突然被一阵空虚袭击。 

“队长,没被淋到吧?”在客厅的成员们关切地问我。 

大家关系都很好,她们关心我,自然十分感动。 

“没事啦,是那位前辈送我回来的,他带了伞。对了,雨琦呢?” 

“雨琦刚刚进屋了,队长自己去找她吧。”Minnie欧尼指了指雨琦的房间,尔后轻声对我说了句话。 

“看起来心情不太好哦,回来的时候都很低气压,去哄哄吧。” 

我走到了雨琦房间门口,门并没有关。 

我径直来到雨琦身边。 

“雨琦啊,我给你买了你最爱的巧克力。” 

“谢谢欧尼。” 

她不冷不热地回了我一句话,我接不下去。 

也想不到那居然是那一周内她跟我说的最后一句话。 

她单方面同我冷战了。 

参加节目时,她不改开朗的性格,不过只是对于其他成员。我接话时,她却只是淡淡地敷衍几句顺便带上仅仅表示礼貌的微笑。奶味蓝们问起雨妍cp是不是闹矛盾不营业时,她才会象征性地和我亲亲,满是敷衍。 

Minnie欧尼大概是最早察觉到我们之间疏远的人吧。 

“昭妍,最近有什么烦心事吗?” 

“啊……没有,欧尼为什么这么问?” 

“那欧尼问你……和雨琦怎么了?” 

“欧尼可真是一语中的啊。” 

Minnie欧尼凑近了点:“所以……你们到底怎么了?奶味蓝都发现了。” 

“这真的困扰我很久了啊。要是知道的话……我肯定就回去哄雨琦了。我对雨琦所有的情感,在她心里又被视作什么?”我低下头,声音越来越轻。 

“好,欧尼知道了。”虽然没问出什么,但Minnie欧尼还是礼貌地向我笑笑。 

其实……雨琦应该是知道我对她的喜欢的吧。我所有的感情融在《give me your》中,她难道不知道吗。或者说……是在装作不知道吗? 

门外传来两声有些迟疑的敲门声。 

“谁啊——”我衣服也没整理懒散地朝门口走去。 

“是我啊,欧尼。” 

最不敢面对的雨琦直接找到门口,我内心甚至有些不知道是发怵还是紧张,攥着衣角。 

“是雨琦啊,有什么事吗?” 

湿漉漉的狗狗眼直直地与我四目相对。“我觉得这种事还是进来说比较好。” 

我突然很顺从地低下头让开一条道,至今不知道为什么要做这种人设尽毁的事。 

她径直走到了椅子旁从容地坐下,摆弄着我桌上的花:“Minnie欧尼说的话我都知道了。” 

我的心突然一紧,不知道怎么回答显得更加自然。“是吗?”我深吸一口气,顿了顿,“所以雨琦是怎么想的?” 

等来的却是沉默。 

虽然心痛,但我仍佯装着淡定。“雨琦不愿说就算了,但我希望还能和你做朋友。” 

雨琦猛地抬起头:“欧尼我们不是一直都是朋友吗?” 

心脏似乎受到重击。真的就止步于朋友了啊。 

“对,但是我不想继续和雨琦做朋友了。”我抱着一线希望说出最后想表白的一句话。 

“可我…也是从来不想和欧尼做朋友。”这算是成功还是失败,当时迟疑的我甚至不敢确定。 

“我想和欧尼做恋人,想和欧尼去世界各地玩。” 

她从我面前慢慢悠悠起来,迎面抱住了正愣住的我。 

“所以欧尼原谅我那个星期的吃醋行为好不好?” 

耳朵的红一路到了脸颊。“不好!宋雨琦我还没找你算账呢!” 

其他四位成员好像在第二天就看出来了。听Minnie欧尼说我们那个腻歪劲想不注意都不行。 

感谢你们看到这里喔。 

我啊,当然会继续爱着那个小孩,和她一起一直走下去。

评论(15)

热度(344)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