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ver-墨子卿

【全员向】小小susu看世界

小小Minnie看世界姐妹篇啊kkk

灵感自 姐妹@是忘忧鸭!感谢

人物ooc

文笔xxj

正片开始

徐穗珍最近脱发严重。

不是因为染头发,而是因为自己偷偷喜欢着的金米妮和叶舒华组了一个米舒cp。

这都什么跟什么啊!难道大家看不出来Minnie欧尼喜欢的是我吗!!是我徐穗珍!!!徐穗珍心乱如麻,烦躁地抓了抓头发。

不过如果徐穗珍不说,真的没人看得出来她喜欢Minnie。而Minnie喜欢穗珍,也只是穗珍出于喜欢的占有欲胡乱臆测的。

结果一只脚刚踏进休息室,徐穗珍就看到了心心念念的Minnie欧尼……和她最不想看到和Minnie同框的叶舒华。

徐穗珍很快注意到了叶舒华身旁的赵美延。

那我还是有机会的啊。徐穗珍突然觉得一身轻松。

等等。Minnie欧尼不是还有个和雨琦的米琦cp吗。徐穗珍心里一紧。不对,雨琦和昭妍已经是老夫老妻了,对自己造成不了威胁。

徐穗珍走回了房间,趴在床上,笑得眉眼弯弯。

她在心里酝酿了一个追妻计划。

徐穗珍终于在门外听到了脚步声。这会儿的脚步声肯定来自Minnie欧尼,徐穗珍握了握拳头。

“Minnie欧尼”穗珍鼓起勇气,声音略带颤抖地喊了一声。

“怎么了susu”穗珍激动地从床上站起来,“我就是想说一下那两对真的太猖狂了”

“对啊,刚刚我从那边走过来的时候……”听到Minnie委屈的小奶音,穗珍心急地抢了话,但出口后又不知道该怎么接下去组织语言,“那我们两个凑一对吧”

话一说完穗珍就后悔了,什么叫凑一对啊明明自己喜欢Minnie欧尼但是就是不敢说啊。

“啊,susu什么凑一……”穗珍走出了房间,拥上了Minnie。

“我是说,Minnie欧尼和我在一起吧,我一直默默关注着欧尼,我真的很喜欢很喜欢欧尼。”

评论(19)

热度(408)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