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ver-墨子卿

【全员向】haku视角看世界

经过允许haku视角也来了

大概是mata视角看世界的姐妹篇(?)哈哈哈哈哈

xxj文笔

人物ooc

感谢姐妹 @是忘忧鸭! 

好嘞正片开始

大家好我是haku!

众所周知我妈椰树花所在的(G)I-DLE是一个有爱的大家庭,但是最近几天我觉得她们的有爱有点过了头。

首先在mata睡着的时候我跑到了妈妈的房间里,本来想撒个娇求顺毛求投喂什么的,结果在客厅就碰上了妈妈……和美延欧尼。两个人坐在沙发上悠闲和谐地看着电视。这对猫鼠在一起也就是相爱相杀,但多数时候都是妈妈很凶地欺负美延欧尼,美延欧尼无限度地宠着妈妈。但是今天凭我的直觉,很不对劲。妈妈像小猫似的窝在美延欧尼怀里,美延欧尼用软软的声音对妈妈絮说着什么,时不时还揉揉妈妈柔软的头发。???今天妈妈怎么回事。我正想着,妈妈突然抬起了头,我以为她要炸毛恢复平日的正常状态,没想到她仰着头,凑上去对着美延欧尼的嘴蜻蜓点水地亲了一下。美延欧尼眼里溢出了蜜,积极地回吻着妈妈。

没眼看。

我跑去了雨琦欧尼和Minnie欧尼的宿舍,还想求雨琦欧尼安慰来着,结果没见着雨琦欧尼,倒是撞见了Minnie欧尼和穗珍欧尼。桌上摆了点零食,基本上是抹茶味的,大概是因为两个人都很喜欢抹茶味的甜点吧。等等,穗珍欧尼和Minnie欧尼又不是在一个房间的,为什么会在同一个房间??haku小聪明发现了真相。桌上放着一张恐怖片的碟,Minnie欧尼对穗珍欧尼宠溺地笑着,“Susu,你等等要是害怕,就抱紧我。”Minnie欧尼意图不良,实锤。

哎真是,现在是只能投奔昭妍欧尼了。我掐指一算,妈妈和美延欧尼在客厅看电视,Minnie欧尼和穗珍欧尼在Minnie欧尼和雨琦欧尼的房间看恐怖片,那就去昭妍欧尼的房间找找安慰吧。

到昭妍欧尼的房间门口,没听到什么声音,应该是安全的。

走进去那一刻我后悔了。雨琦欧尼坐在床上,昭妍欧尼……跨坐在雨琦欧尼的腿上,扶着雨琦欧尼的肩,小声地在雨琦欧尼耳边说着什么。看到我进来,两个人的脸都是一阵红。

好了,我走。我不应该出现的。

mata不知不觉来到我的身边,表情很委屈。

“雨琦欧尼和昭妍欧尼在里面吗?”

实不相瞒其实我挺喜欢mata,进去对它的打击我也知道毕竟我经历过了。

可是它没有听话。一意孤行地进去了。出来之后的表情不可描述,可能我当时也是那个表情。

既然大家都被狗粮喂饱,那我要什么时候去和mata告白呢……

评论(9)

热度(549)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